殇翳

一个平平无奇的写手,喜欢嗑CP,想看什么可以私聊哦!

心跳

也不知道为啥起这个名




炸尸更个文


奇奇怪怪的脑洞

奇奇怪怪的文字




先注明一下

滴:医用仪器的声音

嘶:仪器的长音(心跳停止)




赵吏&夏冬青



我           是           分           界            线

————————————————————

“呼,呼,呼”(急促的呼吸声)

“快追,他在那边”

       滴——

“嘶——嘣”(刹车撞击声)

“他死了吗”“不知道”

       滴——

“滴嘟滴嘟滴嘟……”

“救护车来了,我们走吧,老板只是叫我们阻止他和夏冬青结婚”

       滴——

“心脏骤停,上起搏器”

       滴——

“肾上腺素,注射一毫升”

       滴——

“病人病情很严重,剩下的只能靠他自己”

“赵吏,你醒醒,我们…我们还没结婚呢”

       滴——

“呼,呼,呼”(急促的呼吸声)

“赵吏,赵吏,等等我”

“冬……青”

       滴——

“赵吏,我们不是还没结婚吗,中式婚礼怎么样”

      滴——

“愣着干嘛,换衣服啊”

      滴——

“一拜天地”

     滴——

“二拜高堂”

  滴滴滴滴——(心率异常)

“赵吏,赵吏”

“病人病情恶化,立即抢救”

     嘶————(心跳停止)

“很遗憾的通知你,病人抢救无效…死亡”

“不,不,赵吏你大爷,不能扔下我啊”

————————————————————

“冬青”

“赵吏,等等我”

     ……

“冬青快来呀!我们要永远在一起”

“好,永远在一起”

  扑通——(冬青落水声)

“冬青,我们终于可以名正言顺的在一起了,马上结婚了,紧张吗”

“只要和你在一起,我就不会紧张”

       ……

“送入洞房”

      ……

“我们永远也不会分开了”


我          是           分           界           线

————————————————————



日常叨叨:

这个是上课时候突然冒出来的一个脑洞,奇奇怪怪,就写下来了,写的也不怎么样,还是臭不要脸的要一个红心蓝手




评论(4)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