殇翳

一个平平无奇的写手,喜欢嗑CP,想看什么可以私聊哦!

终究是错付了





一个特别特别短的小短打



不说什么了

看文






我         是           分          界         线

————————————————————





“吏哥哥,我等不到你了,这情终究是错付了”

昏暗的房间了一个衣服破烂不堪的人在呐呐自语

“吏哥哥,在这里一点也不好,他们电击我,逼我吃药”

“每天都要面对好厚的围墙”

“吏哥哥,我好想你啊……”

(回忆)

“吏哥哥,我爱你”

“冬青,我们不可能的”

“可,吏哥哥……”

“冬青,这是病,走我带你去戒同所”

“不……不要……我不去,吏哥哥,我乖乖的,不要把我送去那里好不好”

“好,那吏哥哥带你去玩好不好”

“好”

“冬青,到了,我和你玩个游戏吧”

“谁先跑到门那,谁就赢”

“好,吏哥哥肯定比不过我”

“3……2……1……跑”

“嘿嘿嘿,我到了,吏哥哥,我赢了”

“冬青,等你的病好了,哥哥来在接你”

“啊……吏哥哥……不要……放我出去”

……

“吏哥哥,你不是说,要来接我的吗,我等了你好久好久,你怎么还没来”

“吏哥哥,我的病真的好了”

“吏哥哥,我……”

“算了,吏哥哥,这辈子是等不到你来接我啦……下辈子吧”

那人说罢,便用刀割向了动脉,慢慢的意识开始模糊

“嗯……吏哥哥……你来接我了……”

第二天

赵吏接到了戒同所的电话,夏冬青死了

死在那个寒冷的夜晚

在收拾他遗物的时候,只搜到了装在他裤袋里的一封信

信上写着:

吏哥哥,我先去那边啦

一定要记得,替我看遍人间繁华

还有……下辈子,早点来接我回家


信的背面只有四个大字

吾爱赵吏


而此时的赵吏却在花天酒地,根本不在乎他的死活

        这情啊……终究是错付了




我          是          分          界          线

————————————————————


日常叨叨:

  我看这个,最近挺火的,就写了,还有,臭不要脸的要一下评论和红心蓝手呀




评论(7)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