殇翳

一个平平无奇的写手,喜欢嗑CP,想看什么可以私聊哦!

非你不可

给群友的一个生日惊喜🎉🎉🎉






赵吏的追爱记






————————————————————





“赵吏,马上要到娅的生日了,是不是该有点什么表示啊”“哦”赵吏躺在沙发拿着自

己的苹果10s打游戏,表示漠不关心“赵吏,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在听在听,你看

这么大的事,还是应该你来负责”赵吏看到自家小祖宗快要发火的样子,赶忙去哄“赵

吏,你看,娅活这么多岁,应该没有过生日聚会吧,要不我们把周晓辉,木兰他们这些

朋友叫来一起给娅办个生日聚会怎么样”“随你”赵吏一脸溺宠的看着冬青,听

到赵吏的话,冬青赶忙去准备了,“赵吏,来帮忙啊”“哦”“诶,你们俩在干嘛呢”娅

刚睡醒就看见两个人在客厅把所有东西都翻的乱七八糟的,“娅,你醒了,我和赵吏在

布置房子,准备给你办个生日聚会”“这么好,嗯,我得叫小白下来一起玩”赵吏看着

这么乱的客厅开始犯懒病了“诶,娅,走”“去哪啊”“不是你生日吗,给你买礼物

去”“不对呀,平时那么抠门的人今天竟然要给我买礼物”“快快快,走了走了”娅被

赵吏推出了房子,开着赵吏的红色大皮卡就来到了商场,“要什么,我允许你买三

样”“我就知道你不会这么大方”话虽这么说,但最后赵吏还是咬着牙花了两万多块买

了娅的生日礼物,赵吏看着娅拿着礼物上了车脸都气白了,“说吧,你肯定还有事瞒着

我”赵吏一上车就听到娅的问题,“就知道瞒不过你”“你如果没事就不会带我来买这

么多东西”赵吏听了娅的话尴尬的笑笑,“陪我买钻戒去,等晚上我就和冬青求

婚”“我就知道,你给我办生日聚会肯定没安好心,快点走吧”


首饰店

“诶你觉得这个怎么样,诶诶,那,那个,我觉得还是这个,诶这个也好看”“……”娅

在旁边看着赵吏精挑细选的戒指,不由得翻了个白眼,“嗯,就这个吧,把这个包起

来”在赵吏精挑细选了半小时后,终于选好了戒指,又付了一万多块,娅:我花你点

钱,你气的脸都白了,你给夏冬青买钻戒怎么还笑这么开心,哎果然是地位就摆在哪里


“赵吏,快点走了”“别催,来了”他们又赶了20多分钟的路才到家,他们一进家门就看

见周晓辉,木兰他们都来了,“寿星回来了”刚刚布置完客厅的冬青搂着周晓

辉,“行啊,臭小子,怎么我生日的时候没见你这么精心准备”“那我哪知道你生日是

哪天啊”“诶……你……”赵吏说着就去打冬青的头,“行嘞,吏哥,冬青不是跟你闹着

玩嘞吗,快来吃饭”在赵吏去打冬青的时候,周晓辉已经饿的拿起筷子吃了,“赵

吏,走吧吃饭去”“好”赵吏一脸溺宠的看着冬青,一群人其乐融融的上了饭桌,吃的

差不多了,周晓辉看了看手机,时间差不多了,就叫着冬青去车上帮忙拿蛋糕了,“赵

吏,把握机会啊”娅看冬青出去了就赶忙和赵吏说,“哦哦哦,对,你不提醒我差点忘

了”赵吏趁着他们出去拿蛋糕的时间换了一套西装拿着戒指,不一会儿,冬青和周晓辉

就把蛋糕拿回来了,“娅,快来要点蜡烛了,诶?赵吏呢”“哎呀,他不喜欢吃,我

们来”娅在为赵吏的出场打着圆场“好吧”“点蜡烛咯,我去把灯关了”周晓辉一

边点着蜡烛一边说话,“噔”一声整个客厅就只有微弱的蜡烛光“祝你生日快乐,祝你

生日快乐……”“娅,快许愿吧”“好了”“你许的什么愿啊”“想知道吗,我许了两个

愿,其中一个就是打开灯你会看到惊喜”“啊……”冬青还没反应过来就听

见“噔”的一声灯亮了,冬青还不适应光,被刺了一下,下意识的挡住了光,知道他适

应了灯光才把手拿开,他看到了赵吏穿着西装直挺的站在他面前,然后单膝下跪,慢慢

的掏出今天买的钻戒,含情脉脉的看着他“冬青,一开始我还认为我对你是友情,

直到现在,我才明白,我对你的那叫爱情,我这个人不善于表达,但今天我想和你说,

夏冬青,我爱你,我这辈子非你不可,你,愿意做我男朋友吗”冬青楞了一下把手伸了

过去,赵吏把钻戒带在了冬青的无名指上,站起来,握着冬青的手顺势一拉,冬青一个

趔趄就倒在了赵吏的怀里,冬青还没反应过来,赵吏就吻上了他的唇,半分钟后赵吏松

开了他,冬青抱住赵吏把头埋在了他的肩上,在旁边的一群人都在起哄,脸上还一副

磕到了的表情,娅:完了,以前只是细节糖,现在那都是糖了,哎他们是冥王派来虐我的吗?

果不其然,赵吏求婚成功以后,冬青每天都在赵吏身边规划着他们结婚的事,赵吏也不

嫌烦,每次吃饭都像喂小孩一样喂着冬青吃完自己才吃,时不时还会虐一下冬青你们

,更多的时候娅成了1500瓦的电灯泡,每次都吃他们的狗粮吃饱了


————————————————————

小彩蛋


“吏吏,你觉得套怎么样,嗯,或者是这套呢”“我觉得都差不多”赵吏和冬青领了证

就来到了照相馆拍婚纱照,“哎呀,吏吏~快来帮我选嘛”“诶诶诶,我的小祖宗来

了”赵吏听着冬青撒娇的声音就招架不住了,立刻跑过来公主抱着冬青然后自己做在

椅子上让冬青坐在自己腿上,“这个怎么样”“我觉得还是这个好看”“嗯,好吧那就

这套吧”赵吏说完就抱着冬青去换衣服了,并在里面做了将近一个小时,弄的到处是冬

青的信息素味道,一个小时后,赵吏抱着已经无意识的冬青出了更衣室,赵吏把冬青抱

坐在了副驾驶上系好安全带自己退了已经预约好了要拍的照片,又回到车上,对着毫无意识的冬青说了一句“小宝贝,回家继续”


全剧终



我          是           分          界          线

————————————————————



这个文呢是给一个群友的生日礼物,写的也不算好,反正心意到了,殇毅在这里祝月色生日快乐!要天天开心哦


评论(1)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